我院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家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做好第四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准备,帮助我院参赛教师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精心打磨现场教学细节,327日上午,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在B11-104教室开展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家辅导会。活动邀请了第一届和第四届江苏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张璐瑶、张继副教授和学院执行院长王明强教授对备赛教师进行一对一指导,活动由陈娜副院长主持。

活动现场

杨帆老师和曹家维老师作为我院参赛代表,先后在辅导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教学展示。辅导专家对两位老师的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他们的教学过程富有较强的感染力,教学设计系统严谨、目标导向、具有一定的创新性。专家在教学内容精炼、教学课件制作及板书设计、案例引入、思政融入、课堂互动等方面逐一点评并提出具体的改进意见。

教学展示

        通过赛前的个性化辅导,参赛教师对自身的教学内容和风格进行了深刻反思,找出了潜在的不足之处和提升空间,为即将到来的校赛做好了充分准备。我院将持续加强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养,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探索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