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20

为提高我院教师科研项目申报质量,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科研氛围,落实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的工作举措,36日及313日,我院在丰盛楼101会议室举办2024年度国家课题申报专家辅导会。邀请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的陈鸣声教授、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黄健元教授担任辅导专家,学院拟申报项目的近20位老师参加辅导会,会议由卢圣锋副院长主持

(专家辅导会现场)

辅导会上,申报课题的教师从课题框架、选题依据、摘要等方面对项目进行逐一汇报,专家根据老师的汇报情况和撰写的申报书,围绕项目选题、理论依据、内容设计、研究方法等方面做一对一的具体评议和优化建议,并针对老师撰写申报书过程中出现的疑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同时,专家还就国家课题申报的成功经验与我院教师进行了交流分享。

国家课题申报辅导会是学院推进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邀请校外资深专家辅导赋能学院科研团队能力提升,帮助青年教师了解学科前沿,拓展学术视野,增强学术积累,锚定研究方向,力争实现国家项目立项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