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育教学研究课题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87

1122日,我院在丰盛楼102议室举办教育教学研究课题专家论证会,邀请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副院长陈鸣声教授、我校教务处处长狄留庆教授,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院长唐德才教授作为专家参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卢圣锋主持。

(论证会现场)

彭翔副教授代表课题组就《协作治理视角下养老服务管理类人才培养体系研究》课题总体设计、整体架构、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及预期成果六个方面作详尽汇报。随后,陈鸣声、唐德才及狄留庆三位专家在充分肯定课题研究价值和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就课题汇报的相关内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指出要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定位,聚焦、凝练及积累研究成果,体现中医药文化引领及政校协同模式的优势特色,以问题为导向研究岗位能力需求进而形成能力标准体系。

(专家点评)

执行院长田侃小结讲话中希望课题组成员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进一步凝练方向定位,注重相关成果的主动积累,抓紧研究进度时间并充分结合教育教学新理念、新方法深入开展课题研究。同时,要求学院教师以本次课题研究及教学成果申报准备工作为载体,积极开展教学科研活动,推进课程改革,助力高层次养老人才培养。

后续学院将持续拓展研究深度和广度,积极探索新亮点,搜集及总结教学工作新成果,促进教育教学成果赋能学院内涵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