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批2023年省部级以上哲社类科研项目2项

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168

近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和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陆续公布了2023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结果。截至9月底,我院已获2023年省部级以上哲社类科研项目2项。其中,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项,省社科基金项目1项。


序号

课题名称

姓名

项目类别

所在学科

1

老年歧视的社会成因及应对研究——基于政治经济和累积不平等理论

曹家维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

社会学

2

医药数据开放共享中的数据知识产权治理研究

王艳翚

江苏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

法学


学院高度重视各类项目申报工作,以周三例行科研学术活动、系列学术讲座为抓手,努力提升教师科研素养,促进学院内涵建设。课题成功获批,是课题组成员在科研工作上不懈努力和积极进取的成果,也是对其他老师的鼓舞与鞭策。学院将充分发挥课题引领作用,营造开拓创新的科研氛围,扎实推进教师科学研究水平提升工作,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