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法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7日下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法,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沈强,校关工委秘书钱伟一行3人来院调研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新新,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苏文娟出席会议。

孙新新代表学院向前来调研的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校关工委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指导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并汇报了近期关工委拟开展项目。

沈强对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的基本要求进行了说明。

王家法对学院关工委在促进青年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的引领作用表示肯定。王家法指出,学校关工委将迎接江苏省高等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考核,希望学院关工委对照相关要求尽快完善组织架构,对标开展工作。

本次调研加强了院校两级关工委的交流与联动,为学院即将开展的关工委工作提供了有益启示和具体指导。接下来,学院关工委将适应新形势,对标新要求,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关工委“品牌项目”,不断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