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根据学校部署和要求,35-6日,我院全体领导、行政人员、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风险隐患自查和排查工作。

35日,党总支书记孙新新、执行院长王明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苏文娟、副院长卢圣锋、副院长陈娜分别带队检查我院分布在仙林校区的6个宿管站165间宿舍。检查过程中,重点了解宿舍有无违章电器、私拉电线等情况,对学生注意用电安全、不在消防通道堆放杂物、宿舍离人断电源等事项做了重点提醒,做到防患于未然,对学生宿舍环境卫生进行教育指导,并叮嘱同学们做好新学期学习规划,按时作息,做自己身心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36日,党总支书记孙新新、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苏文娟前往汉中门校区走访我院21健管(养老)见习学生宿舍,逐一检查宿舍卫生情况和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本次安全大检查,学院全面排查了学生宿舍安全隐患问题,了解学生宿舍卫生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起校园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努力营造整洁、温馨、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为校园安全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