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黄璜老师获“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研究专项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46

223日,江苏社科规划网公布《“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研究专项课题立项名单公示》,我院黄璜老师的“构建积极健康的老龄网络文化研究”获立项。

(公示名单)

该课题由江苏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办公室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联合发布,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中宣部、省委要求,引导社科理论界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文化思想,全省共立项21项,我校获1项立项。

我院历来重视科学研究的管理,通过设立院级课题、开展系列学术性讲座,鼓励及培育专任教师立足自身专业所长,积极申报各级各类课题。该类课题的立项,既是课题组成员长期研究的成果展现,也是对学院其他老师的鞭策,更是学院在社科领域的新突破。今后,学院将继续营造积极向上的科研氛围,推进教师科学研究水平的提升,实现“政策研究基地”的发展愿景。

此外,黄璜老师近期撰写的决策咨询报告《着力推进“医养结合”高质量发展》亦获省部级领导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