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老师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4-02-08浏览次数:75

       玉兔呈欢辞旧岁,神龙跃起展鸿猷。在甲辰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苏文娟受学院主要领导委托,和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一行于2月7日走访学生宿舍,慰问春节留校研究生和本科生,并为留校学生准备了新春大礼包,送上新春祝福。

苏文娟走进宿舍和留校学生亲切交流,将学校和学院对春节留校学生的祝福与关爱传递给大家。她详细询问了每位学生的假期安排,叮嘱大家留校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树牢安全意识,留意天气变化,注意规律作息,提醒学生要定期与家人和老师联系报平安。学院也将认真协同相关职能部门为留校同学们做好充分保障,确保留校学生都能度过一个暖心安全的春节。

学院的关心关怀令留校学生们倍感温暖,他们也向老师们送上祝福,并表示在新的一年中会更加努力,争取学业取得更大进步。

寒假伊始,学院还安排了宿舍安全检查,工作人员走访1号、4号、6号宿管站,逐一提醒留校学生注意宿舍用电、防火防盗、反诈等一系列安全防范要点,做好假期中的生活和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