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86


加强学生安全管理,确保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我院于1月13日下午召开了寒假留校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苏文娟主持,我院所有专兼职带班辅导员研究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中,各位老师分别介绍了目前留校本研学生的具体情况。苏文娟详细解读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管理的通知》有关要求,对寒假留校学生宿舍安全、身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实习安全及晚查寝等相关事宜做出强调,防范电信诈骗等安全问题提出警示。她求各班级对寒假留校学生严格按照学校管理规定做好教育管理,通过适当形式教育引导学生增强防火防盗防骗意识,注意用水用电用火安全,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寒假中要对所有学生做好安全宣传教育的常态化工作,对困难群体将关心关爱落到实处,确保全体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和谐、充实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