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6浏览次数:211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24年1月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于丰盛楼101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苏文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学院3位党支部书记从支部基本情况、个人履职情况、党建项目情况等方面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各支部依托学院专业特色,围绕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聚焦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了有益探索。同时,各支部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原因也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建议及打算。

按照“一述一评”的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新新对各党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谋划新一年党建工作、扎实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更好成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亮身份,树形象。全体党员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二是做表率,塑品牌。要深入挖掘学院党建工作亮点,以“小切口”做“大文章”,以奋斗者的姿态奋力前行。三是作贡献,立标杆。要坚持将党建和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使各项举措在部署上相互融合、在实施中相互促进,确立双融双促行动目标,加强党建工作的创造力、生命力、凝聚力。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本次会议还对学院各党支部进行了等次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