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级健康服务与管理(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线上见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1-06浏览次数:80

为切实推动学院2021级健康服务与管理(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见习工作有序开展,助力同学们进一步明晰见习的重要性,在实践场地锤炼本领、提升素养,我院于202415日上午线上举行健管(养老)21见习分享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苏文娟、健管(养老)21学业指导老师谢士钰、辅导员苏敏艳、健管(养老)21全体学生参与。

本次见习分享会邀请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6位学生代表从见习单位基本情况、科室轮转情况、总结与收获等三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他们表示,本次见习是他们最宝贵、最值得回忆的人生经历,不仅锻造了个人品质、丰富了实践经验,还让他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与未来发展方向。与此同时,他们还结合在医院的临床见习经历,激励学弟学妹们合理安排时间,遵守规章制度,加强专业自信,提高自我素养。

见习分享会

最后,苏文娟对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6位同学详细的见习经验分享给予肯定,同时对2021级健康服务与管理(养老服务与管理)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领会消化;二是提升本领,充实自我;三是认真思考、规划未来。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此次寒假时间,做好见习之前的各方面准备,珍惜见习机会,全力以赴习得经验,扎稳根基,锚定方向,促成理论与实践结合,知识与技能共长,争做养老事业的开拓者、奋进者、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