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67

1217日上午10:30,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春剧场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南京中医药大学团委书记陈小进,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云龙,各学院团委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童俊程,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院辅导员及100名师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大会主席团成员侯春秀老师主持。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童俊程同学对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权益维护、文体活动、志愿服务、创新创业上取得良好的成绩,并培养了一批在养老领域崭露头角的热血青年大学生之举表示肯定。同时他对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夯实信仰根基,用实际行动践行“志当存高远”的理想信念;二是创新工作机制,持续深化改革,积极发挥学生会多项重要功能;三是牢记服务宗旨,倾听学生需求,构建一个温暖、和谐、有力的学生组织。

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云龙老师代表学院党总支在开幕上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共青团在思想引领、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基层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学院团学骨干、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扎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切实提高青年政治素养。把思想政治教育与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二是加强青年团员队伍建设,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青年团员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整合校内外资源,展现扎实的学识素养和青年行动力;三是坚定大爱情怀使命担当,充分发挥服务意识内核。将个人的小我融入到大我之中,以青春的姿态投身于伟大的养老事业之中。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书记陈小进老师讲话代表校团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向与会代表及全院团员青年致以问候与祝愿。他表示,自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成立以来,院团学组织按照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工作思路与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服务意识,融合专业为养老事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陈书记对未来学院团学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过硬的明白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要练就扎实本领,做堪当大任的接班人,为新时代养老事业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三是要矢志拼搏奋斗,做甘于奉献的贴心人,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陈书记希望第一届委员会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团结奋进,继承创新,奉献进取,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为中国老龄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杨帆作《凝聚青年力量书写青春篇章,在领悟党代会精神中激发学生会工作活力》的工作报告。报告以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全新风貌迎接建校70周年之际为底色,深入探讨学生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活动开展、权益维护四大主线,学生会锐意改革,积极进取,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不畏艰难险阻,矢志艰苦奋斗,团结带领养老学院全体同学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青春华章。

大会主席团成员司迎晓同学宣读《南京中医药大学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南京中医药大学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参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委员、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宣布选举结果

共青团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委员名单(按姓氏笔划排序)

烁 姜梦杨 侯春秀 刘佳音

刘奕菲 孙俊智 张柯涵

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委员名单(按姓氏笔划排序)

司迎晓 潘朕宇 翟恩骏

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名单(按姓氏笔划排序)

司迎晓 朝 

徐迎芮 锐 张恬静

周元桢 翟恩俊 潘朕宇

在庄严的校歌声中,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以青春之名,谱盛世华章。南京中医药大学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将以此次团学代会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务实奋进的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