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小课堂第一期来啦!

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40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高效地学习专业课程、提高专业素养,同时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学霸小课堂”于202311月如期开展。在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业发展部统筹安排下,几位学习成绩优异、经验丰富的高年级学长学姐走进大一各班课堂,为新生讲解专业知识、介绍学习方法、传授学习经验,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诸多疑难问题,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主讲人:章歌          

主题:高等数学

主讲人介绍:养老22学生,大一学年平均绩点专业第三,高等数学绩点4.4,成绩优异,获得人民奖学金二等奖,暑期社会实践校级先进个人,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校一等奖,大学生创业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项目国家级立项。

时间:11816:30--17:30

地点:B11-205  

内容简介:从课前预习,课堂学习,课后复习等方面介绍学习方法,传授学习经验。

主讲人:张芊睿          

主题:中医学基础

主讲人介绍:康复老年22学生,大一平均绩点专业第一,学习态度端正,上课认真听讲,获得人民一等奖学金。

时间:111518:30--19:30

地点:B11-204  

内容简介:分享中医学基础的学习方法,讲解课程重点,分享复习方法与解题技巧。

主讲人:喻越          

主题:人体解剖学

主讲人介绍:护理老年22学生,人解专业第五,学习努力认真。在班级中团结同学,与同学互帮互助。

时间:11918:30--19:30

地点:B11-202  

内容简介:分享学习经验,从基础学习和课外学习两方面为同学们讲解学习方法,解答同学们学习中的疑惑

主讲人:杜文静       

主题:医用化学

主讲人介绍:杜文静,临床老年22学习委员,能高质量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待人真诚,和同学相处融洽。大一学年平均绩点专业第四,医用化学绩点专业第三。获得南京中医药大学综合奖一等奖。

时间:112518:30--19:30

地点:丰盛楼301  

内容简介:分享学习经验,从不同纬度分析医用化学学习方法,讲解学习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分析易错题。


通过第一期的学霸小课堂,新生同学的专业知识得到进一步的巩固,专业素养得到有效的提升,与此同时,在学长学姐的亲切教导下,同学们更加认识到努力学习的必要性,对自己目前的学习状态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之前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有更深刻的感触。相信通过本期活动,同学们会对今后的学习有了更加明确可行的目标和清晰合理的规划,不断超越自我,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