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橙小青前往建邺区虹苑新寓开展助老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33

1125日,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的橙小青志愿者们前往建邺区虹苑新寓开展助老志愿活动,节目多样,丰富多彩。志愿者们带来了慷慨激昂的朗诵节目,提供了舒适的推拿按摩服务,老人们十分满意,大家和谐相处,现场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氛围。“橙小青“志愿者们开朗健谈,与当地人和谐的融入到了一起。

橙小青志愿者们在为老人提供按摩推拿服务,与老人们相处时,看到了老年人的需求和对关爱的渴望。在这次活动中,老人们的灿烂的笑容和被志愿者们悉心照料关注的开心感激之情展露出来,让志愿者们深受触动。做出实际行动帮助到有需要的人,让人发自内心的感到一种满足与快乐。这种难以言喻的成就感是只有切身接触才能够得到的。

每看到老人在与我交流互动中的灿烂笑容的时候,我都会感到酸涩又满足,每次的活动都让我更加坚定投身志愿服务的决心。”志愿者们年轻的面孔上满是坚毅,在活动中认真负责的做好每一件事情。

如今养老服务行业正在向上蓬勃发展,老年人们的需求越来越受到重视。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的“橙小青”志愿组织活跃在最前线,积极组织参与每一次助老志愿活动,为活动地区的老人们带去温暖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