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叩!快开门看看你的宿舍名片! 宿舍门牌设计大赛作品展示

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79

大家久等啦!本次宿舍门牌大改造活动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生活部收到很多很多既好看又有意义的门牌设计,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C26-3222

胡珊珊 赵楠 祁舟 余漫婷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就好像每个人都是天上独一无二的星星,或许一颗星星无法突破黑暗,但一群星星一定可以让黑夜也变得熠熠生辉,我们宿舍门牌的设计有我们每个人的风格在,同时又有我们全寝人的共同点在,我们四个亲手制作了宿舍门牌,每个人都有参与,就算我们来自全国各地,就算我们相识不久,但这些都无法阻碍我们成为好同学好室友好朋友,我们的宿舍门牌特意加了点小设计就是有灯光在,我们希望不止我们宿舍,还有整个大厅的同学都更能感受到家的感觉,温暖的灯光会让人心中更感亲切。我们不仅要学会做自己更应该渡过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C1-1113

赵晶晶 巢旻 胡苏瑞 王新艳

宿舍门牌上的元素都是体现我们宿舍四个人各自的喜好。宿舍的门牌整体是由两个人负责的,主要为了保证元素的和谐。但是其中各自负责的各自的名字部分体现了每个人不同的个性,然后也添加了许多的简笔画,表现了我们这个宿舍和谐的氛围。每个人的头像划片的制作都贴上了自己喜欢的贴纸,让人一眼能够辨明。上排标出了状态,可以根据现状来进行滑动更改,十分方便。

C20-3123

3123全体成员

我们宿舍门牌上的奥特曼有着丰富的精神内核:

勇气。面对邪恶力量,奥特曼毫不胆怯地与之对抗,他们坚信自己的能力,勇往直前,毫不退缩。

正直。无论面对何种诱惑或利益驱使,奥特曼始终坚守自己的原则和价值观,义无反顾地追求正义,维护和平。

责任感。作为保卫地球的战士,奥特曼肩负起守护人类的重任,始终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无私奉献精神。奥特曼战士敢于用自己的力量为他人的安全和幸福而奋斗,为了保护人类而付出生命。

坚定的信念。奥特曼代表的光明和正义,只要有信念,就一定能战胜困难。

以上就是奥特曼的主要精神,它们鼓励我们在生活中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追求正义,勇于承担责任,并在困难面前持之以恒。

另外我们的奥特曼下方有个小窝,那代表着我们3123大家庭,我们3123都有着奥特曼精神,相信光,追随光,成为光。

C26-3322

蒋妍 戴翎 钱可妍

 C26-3322的每一名成员都有代表自己的头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状态栏,我们过着平淡却又不平凡的日子,积极进取,快乐每一天。每个人有自己定制颜色的花,代表了我们三个人不同的个性,选择花的元素,是因为我们希望能够有运气和勇气去见到命运里更多不同的风,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一直有花相伴,能够一直在明媚的阳光下走着属于我们的花路,这寄托着我们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

C26-3421

蒋诗柔 张竞月 李裳芸 马梦晴

宿舍门牌是宿舍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是房间的标识,更是宿舍成员展示个性、营造氛围的窗口。我们的宿舍门牌设计理念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展开:首先,我们追求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让门牌看起来清晰易读,避免过于复杂或混乱的元素,以便来访者能够快速找到对应的房间。其次,我们注重突出宿舍的主题和特色,通过添加与宿舍成员兴趣爱好或专业相关的元素,让每个宿舍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标识。此外,我们强调实用性和耐用性,确保门牌能够长期保持良好的状态,同时提供必要的实用信息,如房间号码和宿舍成员的姓名等。最后,我们希望通过创新和个性化的设计,让宿舍门牌成为宿舍成员展示个性和凝聚力的媒介,为宿舍生活增添一份别致的风采。

C20-3413

李涵 高义盛 杨添宇 郭享享

1. 简洁明了:门牌的设计简洁明了,以便于访客能够容易地辨识出宿舍。使用清晰的数字和字母来标识房间号码。

2. 色彩活泼:大学生宿舍是年轻人的生活场所,门牌的设计使用鲜艳活泼的色彩,以增添一定的活力和喜庆感。

3. 创意元素:门牌的设计加入了一些创意元素,加入了好看的图案、标志和符号,以展示特色和归属感。

总之,我们宿舍门牌设计注重简洁明了、色彩活泼、创意元素,并具有一定的个性化选择,以提高宿舍的生活品质和归属感。

C26-3122

刘怡廷 任思瑶 王璇 叶文静

门牌的整体风格是活泼而富有创意的,反映了C26-3122宿舍的活力。每个人的小牌子都是我们个性的窗口,我们通过文字和卡通形象来展示自己的性格和喜好。合照是展现我们之间友谊的最好方式,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学习,一起生活,彼此和谐相处。而丝带蝴蝶结不仅增加了门牌的装饰性,使其更加美观,更代表我们追求自由、轻盈和快乐的精神。

C11123

孙思雯 姚玉 高巧玲 王誉菡

我们宿舍采用可爱的卡通人物来设计宿舍门牌,设置了睡觉,吃饭,玩,学习四个板块,可以操控小人的头部来显示自己现在是什么状态。非常的可爱。而且我们宿舍通过年龄分为了老大,小玉儿,三儿和幺儿,于是就有了三老小儿这个组合每个人名字的名称,也是之前我们做过的一个作业,给我们以后想建设的养老院起的名称,有一种娱乐和休闲的感觉。寓意老年人也是小孩子,三也指多人,我们希望让很多老年人都能够享受快乐。这就是我们设计门牌的理念。

C20-3512

张俊儒 但楚军 杨慧锦 谷峰宇

崇山峻岭,墨竹灵秀。养心研学,莫在于此。斯养心殿,从容冠之。居者有四,皆潜心研学之人也。于寝,时听涓涓细流,如鸣佩环;时观袅袅炊烟,竹海听涛。此可谓修心养性之地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