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致远 合力致胜”宿舍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30

为拉近舍友距离,增进和谐舍友关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我院“同心致远 合力致胜”宿舍趣味运动会于1118日下午有序开展。欢声笑语中,同学们与舍友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NO.1加字游戏

第一位队员说一句话,之后的队员每个人只能加一个字组成新的句子。有人低头冥想,有人茅塞顿开,有人绞尽脑汁。全部成功的小组在哪里?最后的“惩罚”又到底花落谁家呢?

NO.2波涛汹涌

五彩斑斓的气球在空中飞扬,保护好自己气球不落的同时,尽力打落别人的气球。在这场酣畅淋漓的气球大战中,无论输赢,同学们都兴致昂扬、欢笑不断。

NO.3谁是密友

是舍友,更是朋友。选择、倾诉与交流使同学们在了解彼此的同时增进感情。做你的好朋友,是我一生的幸运。

NO.4备受攻击

“箭靶”的同学站在圆圈中间,其余同学要拍打“箭靶”三次且不被碰到,被碰到的同学会成为下一任“箭靶“。在这场反应速度的较量中,下一个被碰到的“箭靶“是哪位”幸运儿“呢?

NO.5答非所问

大家按顺序依次提出问题,接龙者只能说与问题不相关的答案。答非所问,胡言乱语,奇奇怪怪又可可爱爱,有趣的问答让人忍俊不禁,在游戏的欢乐氛围中同学们增进了与舍友之间的感情。

NO.6猪狗猫人

“我不是猪”“我不是狗”“我不是猫”“我是人”随机接龙,千万别出错!宿舍成员默契配合,团结协作,在有趣的游戏中为宿舍争取更高的分数。

NO.7逢七必过

怎么少的了报数游戏呢?七个数字为一轮,轮数高者宿舍获胜。每个同学都集中精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无论失误与否,都收获了满满的友谊与快乐。

大家来自天南地北,却是缘分让我们相遇,是舍友,是朋友,也是大学朝夕相伴的家人,这次舍友关系主题团建活动尽管已经悄然落幕,但是这难忘的回忆却烙印在大家心中。待到多年以后我们又相聚谈笑间,只道是温暖留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