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55

119日,我院在丰盛楼101会议室召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传达学校迎评工作精神,并对学院的前期迎评准备工作进行总结和对后期工作任务安排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卢圣锋主持。

动员现场

各教研室主任就117日开展的教研室互评结果进行了反馈。表示经过此次检查梳理,所有开设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学设计和课堂PPT等教学资料均已提交确认。院级督导就本学期听课结果进行了反馈,并就存在问题、提升路径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云龙副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分清主次,支持配合学院重要工作;深入思考平时工作如何体现“育人导向”、教师的第一课堂如何与其他课堂产生协同联动效应。

卢圣锋副院长传达了校评估动员大会工作文件中的重点及要求,并从调阅材料、听课看课、专家访谈等方面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最后,田侃院长小结讲话,希望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准备并熟悉评估材料;要严格规范课堂纪律管理,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材料上报;要摆正心态,转变观念,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实做细,真正意义上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