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8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引导全院广大师生更好地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学习中,10月30日下午,胡孔法副校长为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师生作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云龙主持。

胡孔法副校长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为实现党代会奋斗目标而努力三个方面对第四次党代会进行了系统的回顾,对贯穿始终的“1954”、继往开来的“2035”、领航定向的“1155”等党委工作报告蕴藏的数字含义进行了重点解读。胡孔法副校长指出,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要着重从三个方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一是坚持人才强院,打造一流养老服务与管理交叉学科队伍;二是坚持交叉融合,构建一流养老服务与管理交叉学科体系;三是坚持协同创新,培育一流“中医药+养老”交叉创新能力。

刘云龙副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院党员要高度重视党代会精神学习,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学院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