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88

       20231029-30日,在教育部、民政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的指导下,由通用技术集团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大学与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牵头成立的全国养老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养老产业与人才培养创新推进会在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大兴校区举行。来自全国230余家院校、企业代表共300余人一同参加会议,我院副院长卢圣锋,养老服务管理系主任陈娜教授作为代表参加此次会议。经全国养老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理事会选举,我校当选为全国养老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这是院校两级坚持实施开放协同、深化产教融合、持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全国养老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是联合养老行业组织、学校、科研机构、上下游企业共同组建,跨区域汇聚产教资源,有效促进产教布局高度匹配、服务高效对接、支撑全行业发展的产教融合新型组织形态。我院将充分融合共同体资源,积极打造人才培养基地、政策研究基地、国际合作基地、示范引领高地,为养老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贡献南中医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