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民政部课题阶段性总结汇报

发布时间:2023-07-20浏览次数:424

2023年7月20日,由我院和江苏省民政厅共同承担的民政部课题《养老服务产业研究》阶段性总结汇报在盐城国际会议中心第7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民政部养老服务司副司长李永新、养老服务促进处副处长何妮,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一级巡视员沙维伟,养老服务处处长林莉,副处长叶翔宇,盐城市副市长高尚德,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连倩,政府办副主任徐翔,我院领导及课题组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李永新副司长主持。

习婉钰博士代表课题组,就《中国养老服务产业发展报告》从养老服务产业的内涵与外延、国内外养老服务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政策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专家及课题组成员就课题实施过程存在的问题与疑惑进行讨论,并围绕着养老服务产业的内涵与外延这一逻辑起点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会议现场)

李永新副司长指出,课题是省部共建项目的重要举措。他充分肯定课题组所做的前期工作并从养老服务产业的界定、政策建议等方面为后续研究工作指明方向,期待通过此课题研究成果为民政部养老服务司政策部署提供重要支持。

谢晓军厅长,沙维伟一级巡视员代表课题承接方表示,省民政厅将全力支持该课题的持续深入实施,并将和学院共同努力,保证课题的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