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召开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210

511日上午,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在丰盛楼301会议室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集中办公会,学院领导、系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照评估指标体系要求梳理问题清单及支撑材料。

集中办公会现场

同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二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就现阶段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会议由副院长卢圣锋主持。卢圣锋副院长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二次联席会的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学院下一阶段的总体工作思路及进度安排。

推进会现场

田侃院长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在学院工作中的突出地位,希望全体教师抓住此次审核评估工作契机,总结凝练养老服务管理专业教育教学特色,准确把握存在问题,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实现养老服务本科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内涵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