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82

4月25日下午,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云龙主持。

刘云龙首先传达了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程纯在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刘云龙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贯彻程纯书记的动员讲话精神,从三个方面着手开展好读书班活动,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一是以身作则,领导干部带头抓理论学习,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导推动全院主题教育广泛深入开展;二是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入脑、入心、入行;三是要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开班仪式后,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丰盛楼301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