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药学院 医学院(筹)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862

6月10日下午,常州大学药学院 医学院(筹)党委书记张继延、护理学学科带头人张琳琳、护理系主任卢珏、护理学学科建设秘书王濯等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办公室、教研室部分教师参与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田侃院长代表学院对常州大学一行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并从成立背景、建设现状、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张继延书记简要介绍了常州大学药学院 医学院(筹)的专业设置、教学科研等相关情况。

双方围绕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与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并就共同做好养老服务与管理相关领域人才培养,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科研项目合作、师资互动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与会人员合影

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深化院际交流合作,互相学习、携手共进,期待通过经验借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两院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