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84

为增进师生间信息交流,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与生活需求,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于2022519日、69日分别召开2021级健康服务与管理(养老服务与管理)、临床医学(老年医学)、护理学(老年护理)、康复治疗学(老年康复)四个专业的师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云龙、教学副院长卢圣锋、各班班主任、学业导师、教师代表、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相关人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出席,师生座谈会由刘云龙副书记主持。

师生座谈会现场(一)

师生座谈会现场(二)

在座谈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总结汇报了本学期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表达了希望在升学与实习就业等方面获得更多信息与指导的需求。院领导、各班学业导师及班主任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为学生代表答疑解惑,并从各专业的设置特点、高校的教学规律和学生的个人发展三个方面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树立专业自信,夯实专业基础,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座谈会的开展疏通了师生之间沟通交流的渠道,为我院及时回应学生发展需求,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切实推进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