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院分工会成立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269

经学院请示,校工会批准,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分工会正式成立。6月8日下午,学院在丰盛楼102会议室召开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分工会成立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刘云龙副书记主持。

首先,卢圣锋副院长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成立分工会的批复》。随后刘云龙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分工会委员设置情况、委员候选人、投票要求及委员候选人当选条件。接着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投票,经投票,罗凤琦等四位同志当选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最后,学院执行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分工会的成立及当选的委员表示了祝贺。田院长强调,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学院二级分工会作为高校工会组织的最小细胞,置身于群众之中,与学院教职工保持着最直接、最密切、最广泛的联系。作为新学院,要更加充分重视工会建设工作,要经常了解、及时回应和解决学院教职工诉求,维护好学院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学院教职工队伍建设,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田院长对学院分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筑牢思想政治基础;二是以教代会为平台,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三是丰富创新活动形式,打造教职工小家。

会后,学院召开第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第一届分工会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