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院级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292

为创设学院师生互动的良好氛围,聚焦养老服务管理领域研究,学会用发展的眼光思考养老服务管理领域各种问题,54日下午,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院级评审会在丰盛楼102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科科长高锦飙老师,团委素质拓展部部长耿晨光老师及学院党总副书记、副院长刘云龙老师,副院长卢圣锋老师,政策法规教研室主任喻小勇老师,专任教师吴越老师受邀担任评审会评委。十支团队参与汇报答辩。

会上,六位评委对参与答辩的十个项目进行认真审阅,围绕项目意义、目标、拟解决的问题、可行性、特色与竞争优势等方面进行交流,当场提出意见建议,并给予具体指导。

评委们充分肯定各项目团队的努力付出,认为大一时同学们就注重创新创业素养培养并充满热情,难能可贵。同时指出:应多读文献、多开展调研,学会深度思考。

最后,希望所有项目团队认真梳理各评审老师给出的意见建议,不断打磨项目,不断促进自己创新创业素养的提升,在自己的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