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集中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447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11月24日-11月27日在南京召开,此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关头召开的,时间节点关键,议题十分重大的会议。大会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形成了五条宝贵经验,对未来五年江苏发展提出“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对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明确要求。大会结束后,学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及时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活动,确保广大党员同志及时领悟大会精神,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教职工层面,2021年12月30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日学习活动,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侯春秀同志对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全文进行了领学。支部成员许玲和苏敏艳两位同志进行交流发言。刘云龙副书记在总结中强调,报告全文7处提及养老,所有同志必须深刻领悟会议精神,依托学院养老管理与政策研究中心,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开展相应的研究,实现学院和自身同步发展。

12月30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陈娜领学。支部成员结合党代会精神从如何解决学科建设、课程教学、实践环节等方面的难点、堵点、痛点;如何扎实推进健康江苏建设,大力发展优质医疗资源、推动均衡布局,加快建设中医强省,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如何担负起时代责任,准确把握时代特征,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生层面,为引导青年团员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大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结合“联青服务站”相关工作要求,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开展主题学习会,交流分享学习感悟,引导青年心怀家国,为青春梦想奋斗拼搏。交流会上,团学骨干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心怀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挑时代重担,坚持踏实躬行,矢志不懈奋斗,不断提升能力本领,更好服务学生需求、学校双高建设。

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学习活动,将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将学习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引导全院师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肩负起三大光荣使命,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助力学校的“双高”建设、助力江苏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