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担新时代青春使命”——联青服务站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67

为引导青年团员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大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结合“联青服务站”相关工作要求,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开展主题学习会,交流分享学习感悟,引导青年心怀家国,为青春梦想奋斗拼搏。

辅导员侯春秀老师立足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报告内容,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大会主题,充分认识过去五年的重要成就,明确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以及大会寄予青年的殷切希望等方面,激励青年团员“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交流会上,团学骨干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心怀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挑时代重担,坚持踏实躬行,矢志不懈奋斗,不断提升能力本领,更好服务学生需求、学校双高建设。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生逢伟大时代,我们全体青年团员要牢记嘱托、砥砺初心、凝聚力量、接续奋斗,在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激扬青春、书写人生、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