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394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加强师生交流,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于11月10日、18日在丰盛楼301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学院执行院长田侃、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云龙以及各班班主任、学业导师、教学科研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师生座谈会由刘云龙副书记主持。

学生座谈会现场

教师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总结汇报所在班级入学以来遇到的困惑,主要包括学业、讲座、考研就业、实践活动等方面。班主任、学业导师针对上述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同时也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首先,在学业问题方面,对于学生反馈的难度较大、基础薄弱的课程,近期已和任课教师沟通,任课教师将结合授课对象的专业特点开展教学并增加答疑频率。其次,近期开展学风建设活动有助于引导学生转变惯有思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学院层面会持续开展系列学术讲座,强化学生专业认知和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最后,在升学就业和实践活动方面,老师们会提供相关指导和经验分享,邀请杰出校友回母校交流心得体会,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专业之间的联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活动平台和途径。

此次座谈会通过搭建交流平台拉近课师生间的距离,对班风学风建设和教学管理水平提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将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切实稳步推进专业发展和学院建设。